一瓢沃特儿

© 一瓢沃特儿 | Powered by LOFTER
 

【美宣】<天気の子>[AU](番外)

末日恋爱既视感,HE

前文请戳:【美宣】<天気の子>



BGM: 我们拥抱亲吻相爱的人 - [鹿先森乐队]

全文大约1700字,预计阅读时长4min.


这个结局希望大家喜欢♥





地面开始震颤。

两人脚下,方才还绿草如茵的地方,目光所及之处竟开始迅速荒芜。原本明媚的晴空也变了色,狂风卷携着沙尘,将晦暗的天空搅得更加浑浊,雷声轰隆,沉闷得像在酝酿一场更大的灾难。  


孟美岐握紧了吴宣仪寒凉的手,十指相扣。

“姐姐,这次我会牵好你了噢” 


这一次的风暴,比来时的更加猛烈暴戾,两人被裹挟着卷上天空,尽管手牵着手,可汹涌的气流似乎固执地想要将她们分开。 


孟美岐不会给它机会,借着气流的漩涡,一个翻身将吴宣仪拽进了怀里。

耳畔还能听见年上略微急促的呼吸

“害怕吗”

吴宣仪澄澈的眸里含着笑

“不怕”

“岐岐保护我。” 


不管飓风将我们带往何处,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 


又回到了A市。

大桥已经被涨水的河流冲垮,厚厚的雷云里藏着细细密密的闪电,孟美岐想起在书里看到的画面:天空酝酿完毕,云层裹挟着巨大的雷,配合无数闪电把整个城市点燃,宛如炼狱。 


总不会坐视不管的。

上一次,吴宣仪将她护在了背后,这一次,自己该勇敢点。

孟美岐又想起了那个让自己难受了好几个晚上的网友投票,果然话不能乱说,现在那个要牺牲的人真的轮到自己了。

可自己的选择和从前一样没有变。 


心里是什么感觉呢?

挺值得,我可是保住了一座城呢。

可惜了,以后见不到吴宣仪了。 


真是,,好舍不得她。  


偏头瞧见吴宣仪好看的侧脸,眼神带上了不自知的温柔。

她真好看,高挺的鼻梁,小狐狸似的媚眼,孟美岐的目光在脸上辗转流连,将她的五官仔细镌刻在心上。 


吴宣仪转过头来对上了她的目光,年下的眼神实在太过黏腻眷恋,叫吴宣仪一下就猜到了她极力隐藏的心思,随即展露一个了然的微笑。

“美岐,不行哦” 


也是啊,怎么瞒得过她。

孟美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重新和人对视

“宣仪,本来就应该是我的,你不用.. 不用这样”

“你的生活不该是这样的” 


你应该在阳光的亲吻里醒来,每天都可以喝到你喜欢的冰冰奶茶,在柜子里囤上好大一箱紫菜,出门逗逗小猫,在下雨天路过不平坦的路面时,调皮地把积水踩得啪啪响。

你值得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 


那天在天台上,吴宣仪唤来第一束阳光时候展露的笑颜,孟美岐永远都记得。真想一辈子都守着她,让记忆里那个干净纯粹的吴宣仪永远都不褪色。


感觉到怀里的人把自己的腰搂得更紧,吴宣仪温软的耳语传来:“你明明…已经失去过我了,为什么还要我去经历那种感受呢... 孟美岐,你不可以这样... 你不能,留我一个人... ”

她像是在撒娇,又像是在控诉,总之哪一样都叫孟美岐不太好受。“岐岐不是答应过我,要抱紧我的... 我不许你松手 ”  


孟美岐心塌了,她受不得吴宣仪撒娇,也受不得吴宣仪捏准了她死穴的言语攻势。她心疼吴宣仪,吴宣仪也心疼她,她们默契得像一对双胞胎,连对待彼此的真心都相仿得容不下一点商量余地。 


“我陪你。”

“好” 


相爱的人不再周旋,而是相拥得更紧,背后雷雨声震天,电光划过如同白昼,千万人关心什么,她们并不在意,只想吻你,等末日降临。 


“美岐”

“嗯?”

“你还没有亲亲我呢” 


孟美岐的拇指轻轻蹭着她的脸,笑得温柔

“那我想听你说喜欢我” 


“赖皮鬼”

吴宣仪难得的害羞,孟美岐好像又看见了第一次见面时,那个让她心动的女孩 


“我爱你”

“你要好好疼我”

她的声音不大,却足够认真,害得孟美岐脑海里炸开了好多烟花 


凑近了吻她,吴宣仪的唇柔软又清甜,孟美岐吻得小心翼翼,舌尖滑过口腔的每一寸领地,不似霸道的占领,而似春雨般细腻的抚慰。是视若珍宝的疼惜。 


孟美岐没有闭眼,她想把吴宣仪的每一寸眉眼,每一个动作都藏进心里。她微翕的双眼,颤动的睫毛,还有情动时溢出口的小声轻吟。 


“我也爱你”

“永远都最疼你” 












雷声轰鸣了很久,可是迟迟没有意想中的巨大声响。睁眼,闪电也隐去了踪迹,头顶上厚厚的积云正逐渐散开。阳光星星点点地从云层缝隙间抖落,铺满空气里漂浮着的细密水滴。

反射赋予的魔力,让天空中架起一道壮观的彩虹。  


雨过天晴吗

两人看着完好的自己,感到有些不真实。






“宣仪,我们现在... 是活着还是凉了啊?”

“不知道诶... ” 






“要不,你再亲亲我?”    








-末日来临前应该做什么?

-拥抱亲吻相爱的人。





书上只说,极端天气的出现,容易诞生晴女或雨女,好像天气之子的出现总避免不了她们为了恢复天气平衡而献祭自我的悲剧。 

可晴女和雨女的相遇,却像阳光遇到水滴一样 


雨过天晴 

就会出现彩虹🌈



Fin.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